马猴烧酒小璨

【16.1.23 会在lot上消失一阵子 感谢大家】
这里小璨哦(´・ω・`)
很好相处的好人!好人!好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才不是什么傲娇呢(๑•́ ₃ •̀๑)

一个不正常脑洞♂

“爷爷 马上就要过圣诞节了哦”

“嗯哼?圣诞节?”看着怀里的人

“对啊 圣诞节 爷爷有什么想要的礼物吗?要我能力范围之内的哦”往温暖的怀抱里蹭蹭

“嗯...真的会送我礼物吗?”不怀好意的笑了笑

“当然啦 您到底想要什么?”疑惑的微微抬头

“那...就把你当做礼物送给我好了”揉了揉对方的头发

“咦?”看来对方并没有听懂

“我的意思是 我想要的礼物就是你”笑容愈加明显


“我想...要你”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