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猴烧酒小璨

【16.1.23 会在lot上消失一阵子 感谢大家】
这里小璨哦(´・ω・`)
很好相处的好人!好人!好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才不是什么傲娇呢(๑•́ ₃ •̀๑)

【噫把叶良辰的梗用到爷爷身上!´∀`(我也乱入一下)】

灰暗的房间里 少年居高凌下看着跪下浑身是伤的人 掐灭手中的烟 吐出一口气 缓缓蹲下捏住那人的脸蛋


“我不是已经跟你说过了...小璨不是你惹得起的人么”


他眼中闪过一丝锐利的光 直勾勾的盯着正在颤抖的他“已经警告过你一次了 是你自己敬酒不吃吃罚酒 那么就别怪我了 我说过 人要明事理”


三日月那双骨节分明又修长的手 慢慢抚上刀匠的脸 却突然一把撕下那人嘴上的胶布


“不...不要...三日月大人我...我错了...求你别....”


“哦?你错了?现在你总该知道 在我的地盘 我有一百种办法让你生不如死 而你 却无可奈何了吧”


他站起来 拍拍衣服上的灰尘 拿出手帕擦了擦手“啧 真脏”看这跪在地上被捆绑起来的人 露出厌恶的表情“警告你的时候你不听 非得我真的出手 小璨是我的人 我说过 她要赌刀 想赌什么那就给她什么 她要锻刀你就给她锻 她想要什么 你就尽量满足她 都说的如此明白了 你是听不懂 还是不愿做?若是你依旧我行我素 你将来的日子 不会过的舒心”


“我三日月宗近 你惹不起 我的女人 你更惹不起”


说着又点燃一只烟 冰冷的声音不似往常的温柔 那张冷酷的脸也让人看的心里发慌“今日说了这么多 你明白了吗?”


“明...明白了!我明白了....”


“明白了就好 若是你按我说的去做 他日我三日月宗近 必有重谢 如若不然...小心我把你的尸体 扔去喂狗”


说完 他让属下把刀匠身上的绳子解开 转身出屋 又补充到


“今日之事 还劳烦你不要说出去 要是穿进小璨的耳朵里 ....”他轻笑一声“你知道后果”


“你只需要记住 她 是我三日月宗近的女人”




   【啊我好⑧要脸!(ಥ_ಥ)可是我感觉爷爷这样很帅(霸道腹黑护妻什么哒(´・ω・`))!!!虽然我没有爷爷但是!!!让我臆想一下吧我很容易满足的_(:з」∠)_】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