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猴烧酒小璨

【16.1.23 会在lot上消失一阵子 感谢大家】
这里小璨哦(´・ω・`)
很好相处的好人!好人!好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才不是什么傲娇呢(๑•́ ₃ •̀๑)

山姥切x女审神

起床后突然想到的 神经恍惚肚子又饿没写好喜欢山姥切的婶婶憋打我  (渣文笔)

超短篇 写这个是因为 超心疼这把刀 因为碎过一次 再得到的时候会更加好好珍惜 都不忍心看他受伤嘤嘤嘤QAQ希望大家也好好爱护他

(啊算是练练笔?第一篇)山姥切喜欢婶婶的心情 像圣洁的不容任何人玷污的花朵


“国广 我是来...”

“别过来 主上有什么事就在那里说吧”

少女看着离他起码有五米远的距离 叹了口气“不不不没有事 我是来叫你吃饭的...可以靠近一点吗?”

果然他听到后又立刻向后退了几步 低下了头“主上 还是少靠近我这种赝品的好”

少女根本看不清他的表情 才刚想否认 他又迅速的走开了

这样下去不行

该怎么做才能让他有点自信呢 哪怕是一点点也好

次日

和短刀们讲完故事后 少女看见坐在回廊下的山姥切国广 此刻夕阳西下 余晖照耀着本丸 他的身上也镀着一层无比耀眼的金色 侧颜在落日的衬托下更是好看 但显的比平时还要落寞的样子 也着实让人心疼

少女横下心 从背后拍了拍他 果不其然的一脸大惊失色 拉了拉遮盖面部的东西 刚想逃跑 却先被少女一把捉住

“这次 可不会像从前一样任你逃跑了哟”少女笑着坐到他的身边“不许超过我半米远 这是命令”

他低下头 不安的紧紧抓住自己的裤子“主上...什么事?”

少女故作叹息“国广 你是不是很讨厌我?”

“并没有”这次的回答倒是很果断

“那为什么 看见我就要躲着我呢?也不让我靠近你?”少女又装作很沮丧的样子“你不知道我有多难过...难过的饭都吃不下了...果然你还是讨厌我吗?”

“主上...对不起 我不讨厌您 我...”他停顿一下 仿佛鼓起莫大的勇气“我..只是因为我这种赝品 实在没有资格 也没有身份和您走的太近”

“赝品”二字 已经带给他太多伤害了 现在自己都用这两个字嘲讽自己 慢慢越来越自卑 越来越觉得 自己不如其他刀 所以他宁愿远离大家 也不愿自己受到来自他人的一句嘲讽和打击

总算说到节骨眼上了 少女扯下他的披风 整张脸 五官 轮廓 一览无余的暴露在夕阳的余晖中 还有那双好看的像大海般蔚蓝的双眸 流露出的是不该拥有的深深的自我厌恶和自卑

在山姥切国广的惊讶中 少女笑着说“没有哦 我很喜欢国广 我从来 一刻 一分一秒都不曾觉得过你是赝品 ”少女摸了摸那金色的头发 意料之中的柔软“本丸的大家 也从来没有过 大家都很喜欢你 短刀弟弟们也想和你玩”

少女看着怔住的他 微微笑了笑 把他拥入自己的怀中 用特别温柔的语气 在他耳边轻声说

“我最喜欢你了 在我心里 国广是这个世界上 独一无二 任何事物都代替不了的 我最喜欢的 人”

紧接着 少女被狠狠抱住 她听见山姥切国广颤抖着声音说“我也...最喜欢主上了”

其实他很想告诉少女

别人的目光 他无所谓 别人的嘲讽 他不害怕

只是 怕眼前的这个少女 会不喜欢他 觉得他是赝品而已

因为 眼前的少女 是全世界 他最最最喜欢和在乎人 是想把每一个动作和每一句话以及笑颜 都深深烙印在心里的那个人 是想有一天轻轻在她额上落下一吻 告诉她 【我爱你】的那个人

可是这样就好了 知道她不讨厌自己就好了

所以 为她赴死 就算粉身碎骨 也在所不惜

评论(1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