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猴烧酒小璨

【16.1.23 会在lot上消失一阵子 感谢大家】
这里小璨哦(´・ω・`)
很好相处的好人!好人!好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才不是什么傲娇呢(๑•́ ₃ •̀๑)

#同居十题#( •̣̣̣̣̣̥́௰•̣̣̣̣̣̥̀ )(对单身狗造成成吨伤害指数)

《同居十题》

01.

顶着一头乱发从缩成一团的被窝里朦朦胧胧的醒来,窗外是温暖刺眼的阳光,窗前是叼着烟被光晕染上一层光芒的他。

「醒了?早上想吃什么?」

「想吃你。」

02.

早餐时看到人将自己讨厌的食物全部挑了出来,微微皱起眉在对面人的额头上不轻不重的敲了一下。

「别挑食,乖。」

03.

从一堆文件中偏过头看见窗台前拿着画笔的人,瞅见人脸上不经意沾上的颜料忍不住轻笑了一声,走过去伸手将颜料帮她擦干净。顺手把人垂落在眼前的发丝别在耳后。

「头发长了。」

「哦……明天去理发店。」

「不用,我帮你。」

04.

一同窝在沙发上打游戏,手把手的教着人如何操作,在发现对方连操作按键都记不住后果断放弃,无奈的仰躺在沙发上头疼的看着一脸茫然的人。

「是不是蠢?」

「……不擅长打游戏而已。」

05.

午饭后又是一头钻进了书房忙碌,再出来时发现人抱着家猫在沙发上卷缩成一团,宠溺的笑了笑帮人调低了电视的音量,俯下身在她额头上轻轻吻了一下。

「喵——」

06.

回家时遇上了意料之外的大雨,拉着发蒙的人一路冲回了家,冲回自家公寓时身后的人却在楼梯上停住了,楼道里安静了两秒后声控灯被人一个喷嚏打开了。咬住舌尖硬生生的憋住了笑,将耳根发红的人搂在怀里拍了拍她的背。

「快回家吧。」

07.

下班就看见自家人少见的在厨房里忙碌,随手扔下外套无声无息的凑过去搂住穿着围裙的人,对方在意料之中被自己吓了一跳,刚想转过头亲亲人的侧脸被迎面递过来的汤勺挡住了。

「尝尝?」

「嗯……咸了点。」

08.

电视银幕里放着对方百看不厌的电影,自己却抱着靠垫连连打哈欠,趁人不注意时一头栽在他腿上,得到的是一个不轻的爆栗。

「别闹,好好看电视。」

「拒绝,看你比较有趣。」

09.

卧在床上听着浴室里戛然而止的水声心猿意马,从书中抬起头时便对上对面人一双因为热度而水润的眼睛,以及从脖颈与胸膛上滑下的还有余温的水珠。

「别看了……不然一会儿我又要去洗一次。」

「没关系,时间还早。」

10.

指针刚过十一点身边的人已经是一副昏昏欲睡的模样,抽过人手中的杂志和垫在身后的靠枕,轻轻将她搂在怀里掖好被角,低下头在双唇上轻轻吻了吻,得到的是怀中人小声的呢喃。

「晚安,做个好梦。」

评论

热度(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